武汉羽毛球争霸赛:百团大战,不服来战
2018-09-27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7日讯(记者李勇)“百团大战”重出江湖;小小羽球,谁与争锋!2018武汉羽毛球争霸赛将于11月拉开帷幕,这是武汉市业余羽毛球团体比赛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强水平的赛事。
  本次赛事由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武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和长江日报文旅研究院承办。
  赛事采取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形式,分别由男单、男双一(不限年龄)、男双二(45岁及以上)、女双、混双五盘比赛组成。赛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获得每个小组第一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的办法,直至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参赛对象主要针对武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知名国企民企。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会将采用严格的资格审查制度,并由国家级专业裁判执法。
  赛事组委会将创建官方微信公众号,参赛队伍成功注册后,进行网络报名,报满100支队伍即止。公众号的功能主要有赛事安排查询、赛事现场直播、赛事视频图像集锦、成绩公布等等。咨询电话:饶先生13247107707。
  【编辑:祝洁】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