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请注意!国庆期间湖北省博物馆不对外开放
2018-09-28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记者李翌)国庆计划去湖北省博物馆参观的观众要改变行程了,长江日报记者28日获悉,“十一”国庆期间该馆不对外开放。
  据悉,因湖北省博物馆三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入新馆、老馆对接关键期,水网、电网要全面对接。水网对接会造成老馆的生活用水、消防用水压力不够,不能正常开放。闭馆期间将停止市民及各类参观团体参观接待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对接,维修对接完成后能对外开放,但目前开馆时间还未定,观众可关注该馆官方微信号,及时了解开馆信息。
  据了解,湖北省博物馆三期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达6.49万平方米,其中文物展览大楼约4.7万平方米,三中心共计约1.7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与湖北省博物馆一期、二期形成整体的博物馆建筑群,总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规模位于全国博物馆行业前列。
  【编辑:金鑫】
  (作者:李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