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新科技成果转化专场,中科院9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8-09-28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记者陈诚 通讯员李娜)以“智能制造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技术专场活动结束。28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此次中科院等13家机构现场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9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两个签约可为武汉相关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定制服务,加速转化进程。
  此次活动上,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分别与工信长风人才交流(武汉)有限公司、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签订相关协议。中部知光为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的运营主体,工信长风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全资国有公司,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要开展湖北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培训。 三方抱团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为武汉相关科技成果转化各方提供多种服务项目。
  三家机构的合作,将打破成果和市场的界限,利用专业化的运营团队,为高校、院所、企业提供技术转移、知识运营、科技咨询、产业培训、区域合作等多方面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目前,三家机构可为成果转化相关各方提供创新方法培训与技术难题咨询、知识产权培训、专利申请、挖掘及布局等多种定制服务。
  【编辑:刘思】
  (作者:陈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