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口快板传递文明公约,江岸区举办庆改革迎军运文艺汇演
2018-09-28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群口快板《文明武汉人 喜迎军运会》表演现场 通讯员高峰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28日上午,江岸区一元街道青岛路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街道联合辖区文明单位共同主办的“展四十年成果、为军运会添彩”文艺汇演精彩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配乐诗朗诵《春天的故事》讴歌伟大时代、赞美幸福生活。武汉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孙仲江现场表演节目《走街串巷》,以湖北评书的形式,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武汉的城市变迁,以及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变化,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引来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
  “神州万里红旗扬,奥林匹克精神放光芒,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武汉要起航……坚持绿色与共享,开放廉洁不能忘,迎接武汉军运会,努力为国来争光……”演出现场,由市群艺馆和社区居民表演的群口快板《文明武汉人 喜迎军运会》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让现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节目还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巧妙融入内容,让文明公约深入人心。演出现场,一元路小学学生现场表演啦啦操《舞动军运》、南京路幼儿园小朋友表演集体舞《我为军运喝彩》,精彩的舞蹈博得现场掌声阵阵,营造了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街道相关部门还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军运会知识宣传,并现场招募军运志愿者,不断提高军运会的知晓率、参与率。(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祝丽芳 高峰)
  【编辑:金鑫】
  (作者:谭德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