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杨乃文10月19日将来汉开唱
2018-09-28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杨乃文


  杨乃文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记者王娟)10月19日,歌手杨乃文将在武汉客厅带来她在武汉的首次演唱会。
  杨乃文6岁就开始学钢琴,还会演奏琵琶、三弦、鼓、长笛等乐器。虽然大学期间主修的是遗传学与生物学,但是读到大二,杨乃文就休学回台湾,结识了李雨寰、林暐哲等一众音乐人好友,并于1997年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One》正式出道。那首《星星堆满天》,洋溢着强烈的摇滚元素,动感十足,让许多人记住了她。
  2000年,杨乃文凭借专辑《Silence》入围台湾金曲奖。此后杨乃文却并没有趁热打铁,反而是休息了5年之后,带着专辑《女爵》回归歌坛。《女爵》中决绝的歌词与华丽的配乐,以及杨乃文特有的“高冷范儿”,让她开始被不少乐迷所知,《我离开我自己》,更成为夜深时很多人的“循环单曲”。
  10月19日,杨乃文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开唱。这场演唱会以 “BACK TO FAITH+”信念回归为主题,包含两层含义:一是忠于信念、忠于音乐,展现了杨乃文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同时杨乃文的英文名就是Faith,演唱会主题也表达了她始终忠于自己,坚持自己的理念,做一场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编辑:金鑫】
  (作者:王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