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万张国庆车票还未取,9月30日、10月1日将迎铁路客流最高峰
2018-09-29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9日讯 9月2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内三大火车站了解到,9月30日和10月1日,铁路将迎来今年国庆假期客流最高峰,两天预计发送人数分别是36.1万人次和40.2万人次。目前,国庆假期已售出的车票中,尚有88.8万张票还未取票。铁路部门提醒,出行高峰日,扎堆取票可能误车,旅客需提前取票或留足取票时间。
  9月30日,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6.1万人次,其中,武昌站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武汉站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汉口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5万人次。
  10月1日,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预计超过40.2万人次,或达到今年国庆假期客流最高峰。其中,武昌站预计发送10.7万人次,武汉站当天预计发送13.5万人次, 汉口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6万人次。
  截至9月29日17时,武汉市内三大火车站已售出的9月30日至10月7日的车票中,未取车票达到 88.8万张,其中,武汉站有28.2万国庆假期车票未取票,汉口站有35万张国庆假期车票未取,武昌站有25.6万张。
  为此,铁路部门特别提醒,目前,除使用二代身份证在网上购买了武汉站“G”字头高铁车票和“C”字头城际车票的旅客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外,购买了武汉站“D”字头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以及在汉口站、武昌站乘车的所有旅客,均需尽量提前到就近代售点和火车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钟明 陈端 代能跃 陈俊 )
  【编辑:符樱】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