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抓党建促脱贫”现场推进会
2018-09-30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抓党建促脱贫”现场推进会在黄陂区蔡家榨街召开 张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9日讯29日,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黄陂区蔡家榨街召开市直机关“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全市90家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来到蔡官田村党建阵地、蔡家榨街区域光伏产业项目以及凤凰寨村,实地考察交流。
  推进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和市侨联介绍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经验。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市金控集团对口帮扶凤凰寨村以来,坚持在产业扶贫上狠下功夫,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目前,村扶贫产业共有光伏、油茶、籽莲、茶叶、农庄、养虾等4大类6个项目。2017年,已实现全村脱贫出列,村集体经济收入达35万元,人均可支配收入17940元。市委组织部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目标,在对口帮扶新洲区凤凰镇毛冲村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该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全村39户102人已全部脱贫并稳定增收致富。
  现场推进会强调,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差距,着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为贫困村、贫困户寻求脱贫致富门路,确保贫困村和贫困户按时脱贫出列。(记者黄征 通讯员张蕾 柴育敏)
  【编辑:金鑫】
  (作者:黄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