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来武汉的校车高速上抛锚,车上有近40名小学生
2018-09-30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被安排到会议室的小学生


  收费站服务小学生


  小学生重新登上接他们的车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0日讯9月29日,一辆从麻城前往武汉的校车在麻武高速抛锚,校车上载有近40名小学生。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高速巡警护送这些小学生到黄黄高速公路管理处红安收费站,收费站将孩子们安排到会议室,直到另一辆校车前来接应。
  9月29日上午10点,一辆麻城牌照的校车行驶到麻武高速麻武向K783处,尾部突起烟雾,车子顿时抛锚不能动弹。由于事发地正处在红安收费站匝道附近。当班收费员赶到车上发现,校车里还有许多孩子。随行的带队老师告诉工作人员,今天原本是送国庆节放假的学生回家,没想到在半途中发生了紧急情况。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值班领导立即联系高速巡警。在巡警的护送下,收费站工作人员将学生们引导下高速,进入收费站院内。
  工作人员将孩子们安排到收费站内大会议室后,为孩子们打开空调,准备茶水,同时放映动画片安抚孩子们的情绪。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一辆武汉牌照的大客车到达红安收费站,红安所工作人员将孩子们送上了车。(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吴辉 杜晓燕)
  【编辑:金鑫】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