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晕女子逃逸,交警凭3块车灯罩碎片锁定肇事车辆
2018-09-3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0日讯公路上躺着一名被撞重伤的女子,可肇事车辆却不见踪迹,周围的城市监控不健全,交警凭借3块灯罩碎片锁定肇事车辆。9月30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黄陂大队获悉,经过36小时侦破,肇事司机晏某已被抓获。
  9月27日18时55分,黄陂区交巡警大队接警称:在黄陂区黄土公路区一中体育馆附近,一名女性被车辆撞倒后躺在路边,伤者昏迷不醒伤情严重,事故现场没有肇事车辆,请交警处理。
  交警迅速赶到,一组民警对伤者进行救援,将伤者送至医院抢救;一组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察。经察,事故现场没有肇事车辆踪迹,只有零星散落的机动车辆右前大灯灯罩遗留的三块小碎片,办案民警初步判断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办案民警结合事故现场碰撞痕迹、肇事车辆散落物抛洒形态等情况分析,初步判断肇事车辆应当是由黄陂向大悟方向行驶。由于事故发生现场路段不在视频监控覆盖区域、伤者伤势严重昏迷状态暂无口供,也未寻觅到事故目击群众等因素,案件一时陷入迷雾。
  通过比对和分析海量视频,走访数十家汽车修理厂,办案民警最终确定,现场脱落物与金旅牌小型普通客车右前大灯灯罩一致,初步锁定肇事涉案车辆车型,因该车型车辆在案发时段,有多达15台车同一时间段经过事故案发地,办案民警精心细致的逐台一一进行排查、比对、轨迹跟踪、上门走访摸排、调查取证。29日,办案民警通过多项有效线索、证据,最终锁定车牌为鄂A98T**小型普通客车及晏某为肇事逃逸案的嫌疑车辆及嫌疑人。
  随后,办案民警去往大悟县河口镇。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涉案车辆固定,将涉案人员抓获。
  经查,46岁的晏某,在9月27日18时55分,驾车在黄陂区黄土公路区一中体育馆路段时,将同向行走的丁某撞倒,造成丁某重伤,事故发生后,晏某驾驶车辆不顾后果而去。
  目前,晏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魏娜 通讯员刘启斌 段勇)
  【编辑:符樱】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