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夫妻坐地铁下错了站,两站工作人员联动相助
2018-10-0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日讯盲人夫妇坐错站,地铁工作人员相助,将他们送到汽车客运站。


  工作人员引导盲人夫妻出站
  10月2日上午10点左右,一对盲人夫妇手提着行李,要去古田一路站附近的古田客运站坐长途汽车回家,却在古田二路地铁站提前下了车。古田二路站的值班站长周春燕安排工作人员将他们送上地铁列车后,赶紧联系古田一路车站值班站长李玲做好接应工作,古田一路站也安排了员工从站台上接到盲人夫妇,热心地引导他们出站。


  工作人员将盲人夫妻送往古田客运站
  安检员和值班站长一同将他们送往古田客运站,并交由古田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进行帮助。期间,古田一路站将车站的电话号码告知盲人夫妇,在他们下次需要到古田一路客运站时,可以提前联系车站,车站工作人员会安排引导给与帮助。盲人夫妇对武汉地铁人的一路帮助连连道谢。(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编辑:付豪】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