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仅2个半天给孩子打疫苗?武锅医院:此前已增加半天接种时间
2018-10-04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近日,网民程先生诉称,武锅医院每周只安排两个半天的时间接种疫苗,而排队打疫苗的孩子太多,家长只能排长队。

程先生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9月27日他带孩子到武锅医院打疫苗,发现有许多人排队。医院里孩子的哭闹声此起彼伏,排队的家长也等得心焦,程先生等了1个小时才轮到自己的孩子打疫苗。

程先生说,小孩3岁之前要打很多次疫苗,他按照记录本上写的时间来医院,每次都发现前面有很多人。“周边有多个小区,要打疫苗的小孩子很多,医院每周仅安排两个半天的时间打针,忙不过来。我建议增加时间。”

9月28日,长江日报记者联系程先生时,他说27日反映问题后,当天便接到了武锅医院的电话,对方说此前已经调整时间了,如今每周有3个半天的时间为孩子打疫苗。

长江日报记者咨询武锅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已于7月份调整了时间,每周安排3个半天接种疫苗。“早前接种疫苗的孩子很少,所以每周确实只安排了2个半天的时间。后来随着周边入住率增高,接种疫苗的孩子增多,我们便于今年7月调整了时间。”

该负责人说,调整后,将时间表张贴在医院门口,程先生可能没注意到。“时间调整后,每周的3个半天时间,医院接待量比较平稳,每天11点半之前可以全部打完。”该负责人说,网友反映9月27日等候时间较长,与中秋节后扎堆来打针的人较多有关,医院将根据市民要求进行调整。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