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赶车途中晕倒,两名暖心大学生主动前来救助
2018-10-04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4日讯(记者戴旻阳)“想找在武汉站帮助我的两个男生”,3日,网友“Triangel木口”在新浪微博上急寻热心帮助她的两名大学生。当天她和友人赶车时,友人突然晕倒,受到2位大学生的热心帮助,友人清醒后因需赶车未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该网友便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帖。
  来自鄂州的万女士介绍称,10月3日早上8时45分左右,她和老乡王女士乘坐地铁前往武汉站乘车。因列车是当天上午9点多发车,所以两人慌忙赶乘。从武汉火车站地铁站上步梯的过程中,王女士突然双腿发软,晕倒在万女士身上。
  万女士称,当时因需要照顾友人,她无法分身去呼叫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只得呼喊其他乘客帮助。可能是因为自己声音过小,加上周边较为嘈杂,当时她的呼救并未得到响应。
  让万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此时两位20岁左右的大学生主动走近,热心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得知王女士晕倒后,两个大学生分工,一人询问晕倒者是否有相关病史,另一人迅速抵达站厅层寻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的帮助。
  就在万女士介绍友人晕倒的情况时,王女士渐渐清醒。万女士说,因当时两人急于赶车,未吃早饭,因此王女士出现了低血糖情况,并无大碍。
  万女士称,虽然整个过程只有5分钟左右,但两位大学生主动询问、热心帮助的行动让她倍感温暖。
  她称,事发后急于赶车,她虽道谢但并未留下两位热心大学生的联系方式,很是遗憾。她希望通过网络和媒体找到好心人,表达感谢。
  【编辑:叶子】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