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轻微擦碰,车主站在快车道上理论,第三辆车撞来……
2018-10-0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4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文君)国庆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流巨大,两辆车在快速道上发生了小擦碰,原本应该将车靠边停在应急车道上处理,但两名车主却站在快速车道上理论起来,完全不顾及身边呼啸而过的车流,这时一辆车避让不及,撞上了事故中的第二辆车,将站在两车之间的一名男子小腿撞骨折了。
  10月2日20时,沪蓉高速公路汉川收费站出口附近发生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省高警汉川大队表示,事故原本非常轻微,但是两车司机并没有将车辆靠边,也没有在事故车后方设置警示标志,而是停在了高速公路快速车道上,下车就开始查看车辆情况,并且站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两车中间位置,结果没多久被后方驶来第三辆小车给追尾,站在两车中间的当事人被撞,导致右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长江日报记者通过第三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看到了事故的全过程,该车经过两车追尾事故路段时,由于跟前方车辆保持的距离过近,前车遇到事故车后紧急变道,而该车避让不急于是追尾,撞上了停于快速车道内的事故车,及下车查看的驾驶员。
  省高警汉川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伤者已经被抬到护栏外无法动弹,为节约救治时间,交警通知救护车在收费站等待,警车上高速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在交警、急救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仅用10分钟,伤者就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省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多、速度快,发生事故后,应第一时间将车迁移至应急车道,打开双闪,并设置安全警示标示,提醒过往车辆,车上的司乘人员应撤往护栏外等安全地带协商或等待救援,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理论。
  【编辑:刘思】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