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失车票补票后又丢手机,地铁小姐姐广播“送”回
2018-10-0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5日讯乘客粗心将手机落在客服中心,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在地铁站内及时广播,迅速帮手机找回了“主人”。10月4日,这名外地乘客找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对地铁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这名外地乘客拖着大件行李从东风公司站出站,遗失了车票的他,只好到客服中心进行补票手续,没想到又不慎将手机掉在客服中心。
  工作人员陈珍发现乘客落下的手机,想起当时补票的情形,猜测可能是该乘客丢失的,于是及时通过乘客更新票卡留下的信息联系内勤人员寻人。工作人员立即播放广播全站寻人,乘客刚准备离站,听到广播后才发现手机丢失,迅速来取,整个过程只花了几分钟。
  经过工作人员核实之后,确认该手机的“主人”正是这名粗心的乘客。地铁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乘客,乘坐轨道交通时照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特别是票卡、手机等重要物品,以免造成财物损失。(记者龚萍 通讯员曾斯 徐振 胡宗苗)
  【编辑:刘思】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