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冲超之战即将打响,全取三分就能铁定冲超
2018-10-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卓尔球员赛前热身。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6日讯(记者李勇) 主场拿下梅县铁汉,武汉卓尔将提前三轮成功冲超。再过半个小时,这场关键之战,就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场上演。
  本赛季,武汉卓尔在主教练李铁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始终排名第一集团,尤其是在关键的九月“冲超战役”中,面对几个主要竞争对手,连战连捷,将领先优势一度拉大至11分。上轮客场与延边富德战平,仅仅只是延缓了武汉队晋级中超的步伐。
  从实力上来看,武汉队绝对占据上风,尤其还有着主场之利。但是一向以冷静著称的主教练李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平静地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没必要过份渲染;希望球员能全力以赴,好好享受比赛。
  队长姚翰林则表示,全队上下都已经准备好了。“这几天李指导一直在跟我们讲,对方是过来拼命的,所以我们也要拼命赢下这场球。”
  武汉卓尔要冲超,梅县铁汉则要保级。后者拥有阿诺伊西奥、穆里奇等前中超、中甲名将,具备不弱的攻击力。对此李铁说:“这支队伍的攻击力,在中甲联赛的层面可以说是最强的。赛前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希望球员能打出主场的气势。”
  【编辑:符樱】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