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白沙洲大道烽火汽配城凌晨失火,殃及至少8家商铺
2018-10-10 09: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0日讯(记者费权)10月10日凌晨,市民胡先生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武昌白沙洲大道279号烽火汽配城于9日晚上11点多失火,浓烟滚滚,火势很大,并一直在蔓延,而该汽配城旁边就是加油站,让人感觉惊险。
  10月10凌晨2时许,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白沙洲大道靠近烽火汽配城一侧300米道路停满消防车,道路禁止通行,路口有交警指挥交通。
  长江日报记者看到现场火势已基本被控制,该汽配城临街的一个商户内部被烧得焦黑,招牌也被烧毁。距离此处不到5米外,是一个加油站,从加油站可以清晰看到汽配城内部的火光,几名消防队员正骑在墙上灭火。
  火灾会不会对加油站造成影响?长江日报记者询问正在旁边的加油站员工。她说,消防队员正在灭火,火势也得到了控制,加油站暂无危险。问及起火情况,她表示来上班时就已起火,只看到烟很大,具体情况不了解。
  在现场的陈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在汽配城内有店铺,听到消息后,他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听说是内部一家店铺着火,然后蔓延,据他观察至少烧了8家店铺,货物损失不小。他介绍,因为汽配城不让住人,而且也没有看到救护车,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到3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看到火势基本被扑灭,停在道路上的消防车陆续撤离。
  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金鑫】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