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从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4楼坠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018-10-11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1日讯(记者尹勤兵)10月10日下午3时许,一男子从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四楼出发层,坠落到航站楼一楼,事后虽经紧急救治,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市民陈先生称,当天下午,朋友到天河机场出行,随后发来视频,称天河机场有一男子坠楼。其提供的俯拍视频显示,一层机场大巴候车区域,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围不少人围观。坠楼事件,大约发生在下午3点50时左右。
  据了解,男子是从航站楼四层坠下,掉落的位置位于04号门右侧,事后被隔离带打围。机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男子虽无明显出血,但内伤严重,机场急救车辆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一名目击者介绍,男子从四楼跌落至一楼时,险些砸中坐在一楼花坛边的另一名男子。经检查,该男子仅脚被砸了一下,并无大碍。
  据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通报,10日15时48分,一男子从武汉机场T3航站楼出发层四楼4号门附近自行翻越护栏跳下,坠落至航站楼一楼。机场急救中心接报后迅速将该男子送至市区医院抢救。
  17时35分,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从机场警方获悉,针对这一事件,初步判断,排除他杀。
  【编辑:祝洁】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