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店长网上赌博输光挪用租金,其父卖房仍不够还钱
2018-10-11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1日讯(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男子邓某担任公司派驻的公寓店长后,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寓租金22万余元,用于境外网站赌博,结果输得血本无归。10月11日,因涉嫌挪用公司资金犯罪,邓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28岁的邓某中专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2017年11月初,邓某应聘至武汉一家公司上班,被公司派至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一家公寓担任店长,负责收取房屋租金及房屋招租等业务。
  今年1月初,有6名房客到邓某担任店长的公寓租用6套房间,邓某收取了他们支付的公寓租金2.674万元。邓某暗中将这笔租金用于自己在境外网站上赌博,输得一干二净。
  今年元月底,公司派出会计到邓某负责的公寓查账,发现邓某未将这2.674万元租金上交公司。公司负责人找邓某询问情况时,邓某承认自己挪用了租金,要求用自己的月工资来还清租金。公司负责人没有深究此事,只是叮嘱邓某今后不要再干这种事。今年8月份,邓某再次挪用公寓租金10余万元用于境外网站赌博,输得血本无归。
  今年9月底,邓某所在公司会计对其账目进行彻底清算时,查明邓某自今年1月至9月,共挪用公司公寓租金达22万元之多。公司负责人要求邓某立即归还所挪用的公寓租金,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邓某遂向其黄梅老家的父亲求助,邓父于是欲卖房为儿子还债,但邓父经计算发现,所得房款也还不清儿子所挪用的资金。
  考虑到邓某多次挪用公寓租金,且邓某确无资金用于还清挪用的公司资金,公司负责人决定向警方报案。
  10月11日上午10时许,邓某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将军路街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