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邀您来听扶贫扶志精彩故事
2018-10-1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1日讯“三乡工程促脱贫,摘下穷帽奔小康”。本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10月15日,由武汉市农业委员会、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第六场活动,将走进江夏区舒安街“未来家园”产业园,邀请武汉市扶贫战线工作者,讲述他们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带领贫困户奔向致富路、结下深厚友谊的精彩故事。
  武汉市大力实施的“三乡工程”建设,吸引市民、能人、企业家下乡租房、创业,有力促进了贫困村的脱贫攻坚。江夏区未来家园产业园,紧邻梁子湖,是市级“互联网+农业”示范园、国内首个大规模运用箱体技术种植猕猴桃基地。“三乡工程”实施以来,该园区已带动75户贫困户脱贫,扶助4个贫困村脱贫出列。
  第六场大讲堂活动,将邀请来自江夏区、黄陂区、蔡甸区多位优秀扶贫战线代表,讲述“三乡工程”助力产业脱贫,让贫困村有了稳定的脱贫产业基础,“教育扶贫”帮助留守儿童、贫困学子敲开“知识改变命运”的大门,“金融扶贫”助力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路的动人故事。大讲堂还将邀请市民代表和当地贫困户代表一起,参观未来家园湖光山色交相辉映、3公里银杏大道的美丽风光和产业基地。欢迎加入活动,“三乡工程”大讲堂期待与您共同聆听分享。
  扫码报名“三乡工程”大讲堂活动:
  关注微信“武汉乡村振兴”,报名参加活动。因名额有限,我们将邀请部分报名市民参加当天活动,具体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记者李英波 通讯员林建武 殷旭 王璐)
  【编辑:祝洁】
  (作者:李英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