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风合力冲乙成功,武汉再添一职业足球队
2018-10-15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5日讯(记者马万勇)在14日下午结束的2018中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湖北楚风合力坐镇主场新华路,3:2击败天津锐虎,并以两回合6: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杀入中冠四强。这也意味着楚风合力队已经成功锁定了下赛季的中乙资格,湖北武汉地区也将在明年再添一支职业足球队。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是由中超、中甲、中乙三部分组成。在过去的5年里,湖北武汉地区职业足球的唯一代表就是武汉卓尔队。本赛季,除了武汉卓尔提出了“冲超”目标,另有两支业余球队也以打进中乙(联赛)为梦想,他们就是湖北楚风合力和武汉尚文。
  根据中冠联赛规则,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下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经过大区赛,湖北楚风合力和武汉尚文闯入16强。但在8强战中,武汉尚文不敌南京沙叶而止步,楚风合力则击败昆明昆陆,距离中乙仅一步之遥。
  四分之一决赛中,楚风合力表现神勇,首回合3:0击败天津锐虎,次回合同样3:2取胜,最终以6:2的绝对优势实现了“冲乙”目标。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成功“冲乙”后的湖北楚风合力并不满足于现有目标,他们接下来还将向着本赛季中冠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半决赛中,湖北楚风合力将对阵泰州远大。
  【编辑:符樱】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