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归来,他们在机场干这件事,直接被警察带走……| 早安武汉
2018-10-16 09: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头 条】
  出门旅游一趟回来
  本来是挺开心的一件事
  有人却硬要找不痛快
  这下好了
  下了飞机家都没回
  人直接被警察带走了
  ……
  10月12日下午
  30岁的韩女士与朋友曾某
  刚刚旅游归来
  乘坐JT2619次航班
  由巴厘岛飞抵武汉
  在飞机上
  因为座椅靠背问题
  韩女士与另外3名乘客
  发生口角
  好不容易平息下来
  下了飞机
  双方竟然又因为
  行李推车撞到脚
  再次发生争执
  顿时,五人扭打在一起
  互不相让
  现场秩序一度混乱
  民警调解两个多小时无果


  机场民警将闹事5人控制,警方供图
  最终
  航站区派出所依法对
  闹事的5人分别处以
  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当天凌晨几名违法行为人
  就被送拘执行
  网友评论@蔚蓝点点:好好的一趟出国游,非要以这样的方式收尾,都是自己“作”的……@小小:都是些芝麻大点的事儿,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非要动手@阿里山大:冲动是魔鬼!@火星网友:进局子好好想想,到底值不值?大闹机场需要承担什么后果?
  情节较轻: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
  情节严重:500元罚款+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这还不算完——
  国家旅游局还有一份“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的“黑名单”,相关信息会公布在国家旅游局官网,保存期限为一到两年。
  中国游客在海外发生的不文明行为如被“黑名单”记录在册,可能还会在中国海关、警局、银行方面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影响日后旅游出行。
  再次提醒
  出门在外
  无论遇到什么事
  都要告诉自己多冷静一下
  切莫因一时冲动而追悔莫及哦!
  作者:长江日报记者夏奕 通讯员吴泽轶
  【武 汉】


  东湖文艺村落大李村入口处的“东湖177”艺术餐厅,其外观全景十分具有欧洲小镇风情。张泽峰 摄
  ◇ 东湖风景区最新统计显示:近一年来,东湖美食圈内新增百余家品质餐厅,餐厅风格各异,吸引大量外地游客体验“东湖绿心”慢生活。
  ◇ 学分不达标,本科转专科,华中科技大学此举连日来引发广泛关注。2018年,华科18人从本科降为专科,学生沉迷网络游戏是主要原因。


  还没有上牌照的新车
  ◇14日,武汉一新手司机倒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擦3辆车,情急之下他本想往前开,不料一脚将车开进自家餐厅,将正在吃饭的3名亲属撞倒受伤,一桌饭菜也撒得满地。


  民警查获700多公斤用于诈骗的邮票。警方供图
  ◇ 一枚批量发行、售价仅5毛的普通邮票,竟在收藏品交易平台上炒到580元,价格到达高位后又快速跌价,许多投资者赔得血本无归。警方经过一年侦查,挖出一个制作虚假交易平台的诈骗团伙。
  ◇ 15日,岳家嘴小区业主居民郑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最近收到供暖公司通知,今年的供暖价格将上涨,上涨幅度超过12%,居民对此次涨价提出质疑。详见>>>
  ◇ 降压药吃得太随意,胸痛也不及时就医,却自贴膏药还当胃病来治,近日78岁的陈奶奶心梗之后又突发脑梗,差点丢命。


  辅警送病危幼童就医 通讯员供图
  ◇ 最美武汉人:2岁的孩子因急性喉水肿差点窒息,好在路边执勤的辅警及时相助,骑着摩托车送母子进医院急救。获助的母亲天天到执勤点等辅警,只为说声“谢谢”。
  【福 利】
  ◇ 16日-17日,第五届武汉市敬老爱老重阳文化艺术节,将在新洲区凤娃古寨景区举行,60周岁以上游客可免费入园。
  入园刷省、市旅游年卡的前50名游客,可获得项目体验券。园内还有系列活动,现场参与者可获豆丝、红薯、鸡汤等礼品。
  【提 醒】


  ◇ 以军运会为主题的2018年武汉城市坐标定向赛将于10月27日开幕。本次活动将在武汉三镇共设4个会场,20条不同线路,一百多个点标打卡地,让你一次看到武汉方方面面的城市美景。想参加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哦!
  报名费用:60元/人
  咨询方式:
  QQ群:552800909、547391981
  电话:83807717
  报名截止:即日起额满为止(预计名额10000人)
  【活 动】


  【天 气】


  15日,在汉口解放公园,一棵桃树反季节绽放出一朵红色的桃花,园林工程师解释说这是近期天气忽冷忽热所致。记者姚笑 摄
  ◇ 今起三天,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将有所回升。昼夜温差加大,请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未来三天雨水暂歇,抓紧时间洗衣晾晒。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13℃~22℃,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3℃~25℃,偏北风2到3级。
  【天 下】


  ◇ 昨天12时2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三十九、四十颗北斗导航卫星。
  ◇ 10月15日,记者从深圳龙岗警方获悉,网红大V猫娘售假一案已于近日告破:拥有62万微博粉丝的微博红人“美Pi猫娘”因售假出逃海外48天后,已于今年7月归国自首。


  ◇ 因代驾的妻子不按自己的意思停车,一气之下,重庆大足一男子竟放火把自家车烧了。昨日当地警方通报,男子在人群密集场所烧毁车辆,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涉嫌放火罪,故已将其刑拘。
  ◇ 最近,朋友圈热传"小妙招",称身份证上贴创可贴可避免消磁。警方:贴创可贴并不能保护磁条,而且目前的二代身份证是芯片卡,不是磁性卡,不存在消磁一说。只要避开X光机等超强磁场、辐射,平时并不需要特殊保护。


  ◇ 当地时间10月12日,卡勒姆风暴袭击了苏格兰,一位网友拍摄了一段塔利斯克海滩瀑布倒流的视频,画面中本来应该垂直向下的瀑布被狂风吹上了天。
  【话 题】


  ◇ 12日,河南荥阳市第三小学的一名学生家长在填写调查问卷时,没有按老师给的答案照抄,被老师踢出了家长群,另一位家长也遭遇了同样情况。老师称,虽然是照抄但这是为大多数家长考虑。几番沟通后,老师将家长重新加回了群。


  【最佳留言】


  昨日最早留言的网友是:@李平 @花开的声音 @老五 @万阳 @黄武伟 @A田野老牛 @罗友松 @因为所以 @德德 @陈瑶
  【早安心语】


  近日温差较大,武汉的海棠花也反季节开放。记者姚笑 摄
  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早安!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