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废柴”闺蜜为主角,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16日在汉试映
2018-10-17 14: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我的间谍前男友》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7日讯(记者邱晨)当“废柴”女闺蜜遇上间谍前男友,怎一个“衰”字了得——由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16日下午,影片提前在汉试映。虽然有着“间谍”字样,但该片并不走悬疑动作路线,更像是一部描写奇葩旅行的公路片,一对“废柴”女闺蜜片中争相秀出低智商,频频引发笑场。
  《我的间谍前男友》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三十岁依然“废柴”的闺蜜作为主角。影片讲述了女主奥德丽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间谍,因此与闺蜜摩根被迫卷入到一场国际阴谋中,两人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


  《我的间谍前男友》


  《我的间谍前男友》


  《我的间谍前男友》
  区别于好莱坞其他的特工题材作品,《我的间谍前男友》更像是一部公路喜剧电影。虽然打着“间谍前男友”的名号,但影片中几乎没有前男友什么事情。取而代之的,则是这对衰女闺蜜被迫上路,一路穿越巴黎、布拉格、柏林等国际大都会,沿路遭遇各种囧事:在各个国家遭遇连绵不断的“烂桃花”,抢劫车辆逃亡发现竟然是不会开的手动挡等囧事,以及各种闺蜜之间的女人笑话等等,仿佛就是更洋气版的女性视角”人在囧途”,观影场上观众也是笑声不断。
  虽然影片以女性作为主角,在笑料上着重发力,但影片的动作片部分并不失格。电影中的闺蜜餐厅大战、随后的搭载出租车与三辆摩托车的街道追逐戏,以及片尾的马戏演出动作戏,都拍出了新意。这些精彩的打斗戏,搭配上电影反套路、反传统英雄主义的表现形式,让该片成为近期相当值得一看的喜剧动作电影。
  【编辑:金鑫】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