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公交车后门附近踏板边缘,找到乘客掉落的婚戒钻石
2018-10-1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视频截图显示,公交205路司机付汉平、线管员游金桥等帮王女士找到钻石(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8日讯市民王女士戴在手上、价值4万多元的婚戒钻石意外脱落掉在了公交上,幸运的是,在武汉公交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下,最终失而复得。
  “真的没想到还能找到,真的是非常感激公交205路的师傅们!”10月17日10时42分,拿到自己婚戒上脱落的半克拉钻石,市民王女士动情不已。
  当日8时20分许,王女士在东风大道法国村站,搭乘公交205路1257号车,8时40分许,她在东风大道全力村站下车赶到公司。“等到了公司,发现戴着的钻戒上的钻石不知何时已脱落。”王女士说。
  王女士的钻戒是未婚夫送给她的,价值4万多元。王女士随后搭乘出租车赶回家中寻找但未果,随后辗转电话联系上公交205路的调度员金灵。“感觉钻石应是掉在205路公交车上了,但当时我已没有抱希望能找到。”王女士说。
  在金灵的提示下,9时20分许,王女士赶到公交205路位于起点站——奓山新社区的调度室。公交205路司机付汉平、线管员游金桥热情接待了王女士,并依据她提供的上下车时间、车站和当班司机外貌特征等情况,确定她所乘坐的是1257号车。
  1257号车当时正在运营途中,付汉平和游金桥一直安抚王女士:“不着急!等车一回到起点站,我们一起上车找!”10时40分许,1257号车运营回到起点站,众人一起上车寻找。让大家都喜出望外的是,钻石还稳稳地躺在车厢后门附近的踏板边缘上。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找到钻石时,王女士情不自禁激动得跳了起来。(记者王刚 通讯员鞠青桦 实习生杨雪婷)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