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帆船队来汉比拼,模拟军运会实战
2018-10-19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大型帆船亮相东湖水面 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9日讯10月19日,一艘崭新的白色大型帆船亮相东湖水面,并率领7艘帆船组成帆船队,在东湖湖心阁附近水域启航巡游,为10月20日、21日将举行的首届“与军运同行”东湖国际帆船邀请赛预热。
  “本次共邀请了来自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以及深圳、苏州和本地的武汉体院队、武汉学院队共10支赛队参赛。”东湖帆船基地运营方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总经理沈圣介绍,首届“与军运同行”东湖国际帆船邀请赛,是在东湖湖心岛帆船基地举行的第一次重要赛事,也是对帆船基地在承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帆船项目中的一次全面压力测试。


  大型帆船亮相东湖水面 记者胡九思 摄
  当天首次亮相的大帆船名为“军运号”,是东湖上第一艘大型帆船,由先进帆船技术打造,节能环保。其船身全长近10米,可容纳12人,船舱还设有两个休息间,可作为东湖帆船比赛等一系列水上运动的综合保障船。除常规应急、救援功能外,“军运号”还将作为2019年武汉军运会帆船项目的起点航线船和裁判船。


  东湖帆船基地 记者胡九思 摄
  本周末,“军运号”帆船还将率领所有比赛帆船巡游东湖,市民游客可在东湖绿道沿岸观看赛事以及“军运号”风采。(见习记者刘帅 通讯员张昊 邓淑君)
  【编辑:朱艳琳】
  (作者:刘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