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9月份武汉房价涨幅回落1.1个百分点
2018-10-2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0日讯(记者严珏)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9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增长0.3%,与8月份的环比增长1.4%相比,涨幅回落了1.1个百分点,这也是今年5月份以来,涨幅首次低于1%。
  长江日报记者梳理发现,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海、深圳、金华;持平的城市有3个,北京、厦门、泉州;上涨的城市有63个,其中西安环比涨幅6.2%,涨幅最高,比涨幅第二的呼和浩特高出3.4%.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由上月上涨0.3%转为下降0.1%,其中:上海和深圳分别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广州上涨0.4%;31个二线城市上涨1.1%,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上涨0.9%,涨幅比上月回落1.1百分点。
  从同比来看,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0.4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9.6%和9.1%,涨幅比去年同月分别扩大4.0和1.2个百分点。
  【编辑:符樱】
  (作者:严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