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实提供台账资料, 园区办主任被党内警告
2018-10-21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1日讯 2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未正确履职,不如实提供台账资料,一名园区办主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曾小兵,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6月至今任新洲区农业委员会发展规划与项目园区办主任。
  2017年11月28日,市委扶贫领域第四专项巡查组对新洲区农业委员会进行专项巡查时,要求曾小兵提供区农委产业扶贫台账资料。曾小兵以区农委项目不是扶贫项目、具体有哪些项目涉及到扶贫不清楚等为由,没有如实向巡查组提供相关台账资料。
  办案人员介绍,作为区农委项目办负责人,曾小兵没有正确履行职责,不了解区农委产业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不如实提供台账资料,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王雪 通讯员丁阳 齐阳 郭辉)
  如果您要提供身边的违纪线索,可以联系——
  1、通过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到jianweisiji@163.com
  3、编发#见微思纪#通过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027)59222222
  【编辑:符樱】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