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子亮相“李吉他”,翻唱《寂寞难耐》现场圈粉
2018-10-2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在简单生活节现场渡口集市李吉他摊位留影。 记者许巍巍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1日讯(记者梅冬妮)21日,在武汉简单生活节现场,由李宗盛一手打造的“李吉他”品牌,也占据了一个显眼的摊位。
  今年跟随简单生活节首次到汉的“李吉他“策展,以“初犊”为主题,试图唤醒参与策展的音乐人和围观观众玩音乐的初心。21日的“初犊“现场上,作为压轴亮相的武汉本土唱作人张义丰,吸引了在市集区域闲逛的大批观众。一首向精神领袖李宗盛致敬的《寂寞难耐》,让张义丰成为市集区域最闪亮的存在。
  张义丰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是一位吉他老师,这次参与“李吉他“的表演是应朋友之约登台,结果却经历了“史上最紧张”,甚至“唱自己的歌都忘词”,唱《寂寞难耐》却自如流畅。表演结束后,张义丰身旁聚满了不少前来加微信的乐迷朋友,现场吸粉能力表现不俗。
  【编辑:符樱】
  (作者:梅冬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