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0-22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英波 通讯员林建武)10月20日,武汉市组织收看湖北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扶贫战线工作者在武汉、蔡甸、江夏、黄陂四大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聆听来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报告团6位一线攻坚代表的感人故事。
  78岁的2017年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陈开枝,退休后至今仍然奋战在攻坚一线。22年来,他的足迹踏遍了对口帮扶的广西百色市的每一个角落,书写着“生命不息,扶贫不止”的扶贫赞歌。2018年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张渠伟、李士强,创新奖获得者潘健章、傅欣,和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山西省吕梁市林业局代表,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扶贫济困,在移民工作、产业扶贫、教育援藏等扶贫领域奋战的生动事迹,现场掌声雷动。
  以榜样的力量为鼓舞,我市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们奋战声急,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先进模范人物一样,在脱贫攻坚战场倾情奉献,确保武汉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总目标。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中,我省4位先进个人、1个先进组织榜上有名。
  (作者:李英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