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长江金岸”杯足球赛开赛,27支球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2018-10-2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龚源)20日上午,“与军运同行”江岸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江岸区2018年“长江金岸”杯足球赛在汉口江滩三期足球场开幕。共有来自江岸区各个街道、机关及特邀单位的27支球队、超过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多支球队在不久前结束的首届武汉职工足球超级杯比赛中有不俗表现。


  江岸区2017年“长江金岸”杯足球赛 图片来自V5体育
  揭幕战上,长江新城管委会足球队1:7不敌谌家矶联队。另外一场比赛,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队1:0小胜塔子湖街联合创赢队。
  本次比赛一周一轮,共设有五个比赛日。首个比赛日当天,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儿童足球体验区域,吸引了众多到场加油助威的孩子们。他们在专业的青少年教练员指导下,学习足球技巧,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
  【编辑:付豪】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