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坐公交打盹遗失钱物 ,幸被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2018-10-23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搭乘公交车时打盹,等车到站后又突然醒来匆忙下车,往往会遗落随身携带的物品。近日,这样的事在武汉公交549路和H101路的车上接连发生。武汉公交部门提醒:市民搭乘公交下车时,一定注意拿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0月21日7时25分,公交H101路司机夏小军驾驶826号车回到起点站吴西路公交场站时,在车厢捡到一个钱包,随即交给线路管理人员。与此同时,失主廖同学正好辗转给公交H101路线长蔡斌打来电话求助,说他早晨7时许在七雄路站乘坐一辆H101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4500元现金的钱包掉落在车上了。“当时因为有些困就睡着了,不知钱包什么时候从外套口袋滑落的。”
  10月23日8时许,市民孙先生来到公交549路位于常码头的调度室,取回自己此前遗失的背包。原来22日18时40分许,孙先生在杨园搭乘公交549路1328号回汉口家中。由于喝了酒,上车后他就打起盹来,醒来时正好车到中山公园站,便急匆匆下了车,结果把背包遗失在车上。下车后,他辗转联系上公交549路的站长王其刚。收到王其刚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发送的GPS短信,1328号车司机吴剑在车厢最后一排的座椅夹缝中找到了孙先生的背包,背包里装有2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记者王刚 通讯员李立 肖华 徐昭)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