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师遗失重要资料,热心的哥第一时间送还
2018-10-23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熊志华)“太感谢鄂AD22325的刘师傅了,没有刘师傅送还我重要资料,这次来武汉就没法开展教育交流工作,请公司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刘师傅!”10月22日,远在重庆的唐老师致电新能源出租车公司表达感谢。
  10月8日,来自重庆的唐老师,在汉参加“中国教育协会鄂津渝课改联盟会议”,从酒店出来搭乘刘明高师傅驾驶的鄂AD22325新能源出租车前往花山中学上展示课,下车时不慎将自己从重庆带来的教育资料遗落在出租车上,唐老师焦急不已,这些资料在普通人眼里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对她而言,没有这些资料,此次教育交流基本无法开展。
  所幸当时唐老师留下了车票,通过车票上的信息联系上新能源公司总部,并与当班驾驶员刘师傅取得联系。
  刘师傅得知情况之后,第一时间放空车辆,免费将资料送还到唐老师下榻的酒店前台。面对唐老师热情地感谢及酬金,刘师傅表示:“第一时间送还乘客失物,是我们每一个的哥都应该做的事,不需要任何酬谢!”
  【编辑:叶子】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