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芷湖地铁站暂无常规公交接驳条件,公交部门将合理调整线路
2018-10-26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网民留言】
  10月19日,网民汪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新开通不久的地铁7号线野芷湖地铁站位置较偏,附近没有公交车站,导致很多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很不方便;野芷湖站处于洪山区和江夏区交界处,两个区管理也存在协调困难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切实考虑一下在野芷湖站附近安排公交车接驳的可行性。
  【部门回复】
  10月26日,市交通运输委回复该留言称:公交部门已规划了野芷湖地铁站接驳方案,但野芷湖地铁站是地铁车辆段,三面用围墙围起来,只是在三环线下有个出口,目前该站没有常规公交接驳的基本条件。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周边道路建设、场站、客流及交通管制等情况,统筹考虑网民的建议,合理调整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网民留言】
  10月18日,网民王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他的车出了事故,前后的牌照都被修车店下了下来。而车牌固定螺丝都是一次性的,现在车修好了,他配不到交管局当时发车牌配送的螺丝,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
  【部门回复】
  10月26日,市公安交管局回复该留言称:号牌专用固封装置与号牌系配套发放,鉴于当事人实际问题,可提供相关事故维修证明或事故车前后牌照受损照片,到车管所或标牌厂领取。
  【编辑:叶子】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