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内,他刚把一条腿伸出护栏,就被安保人员紧紧抱住
2018-10-26 20:4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姚传龙)26日,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年轻男子突然从航站楼内跑出,一条腿跨过栏杆。由于事发地位于天河机场T3航站楼高处,如果不慎坠落后果不堪设想。危急关头,安保人员将其制止,同时把男子带到安全位置。

据目击者描述,26日上午11时许,T3航站楼国内出发02门外,一名男子一只脚跨过护栏,十分危险。机场安保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制止该男子的危险行为。一段28秒的视频还原了男子被救下的情景,机场安保人员从背后把男子紧紧抱住,避免出现意外,一旁有人询问男子为何将腿伸出栏杆外,但男子先是不理会,继而称“不管我”。不远处3名安保人员将男子与事发栏杆隔开。

26日17时41分,武汉天河机场责任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武汉机场楚天情”发布微博称,10月26日上午10时许,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发现一精神恍惚男子,工作人员随即对其密切观察,10时55分,该男子突然从T3航站楼内跑出奔向2号门,并将一条腿跨过护栏,当即被跟随其后的保安人员制止,带到休息室看护并协助联系其家属。目前,该男子家属已将其接走。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的何龙律师表示,机场人流量大,需要维持良好秩序,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扰乱机场秩序的行为都可能受到法律制裁。《治安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