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东湖南路仅设3处休闲座椅,市民盼坐赏美景
2018-10-28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姚传龙)武昌区东湖南路毗邻东湖。天气晴好时,湖水倒映着天空的景象被人称为天空之境,这里是武汉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游人如织。


  亲水步道旁没有休闲座椅,人们只能站立游玩 记者姚传龙摄
  然而想要在此处寻找一处休闲座椅,静静坐着品味东湖并不容易,因为湖畔旁休闲座椅不多。
  “湖光美景,却少有休闲座椅,仅有的一些座椅多为水泥制成,秋日里坐上去总感觉凉寒。”10月26日,李龙带着3岁的女儿来到这里,希望坐在湖边,却因为休闲座椅偏少,只能把女儿抱在怀里,自己站立观赏。李龙说他去过东湖绿道,那里的休闲座椅更多一些,更方便。
  10月27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东湖南路,从东湖南路天鹅路路口至东湖南路水生所公交站,长约400米的湖畔道路旁有供人休闲的亲水步道,但只有3处休闲座椅,且休闲座椅集中在公交车站附近。而从公交站至武汉大学文澜门的湖畔,也只有3处座椅,且文澜门外的座椅为水泥制成,由于座椅紧俏,有人只好把纸铺在地上,席地而坐。“有湖畔可以走一走,没有太多的休闲座椅供人坐一坐。”采访中,不少市民建议能够适当增设舒适的休闲座椅。
  目前,长江日报记者将采访情况向武昌区政府反映,工作人员将确认管理部门随后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调研,根据调研情况决定是否增设座椅。
  【编辑:付豪】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