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业内惋惜:他非常敬业,太可惜了
2018-10-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讯(记者王慧纯)李咏离开央视后主持的首个电视节目《舞出我人生》是和灿星制作合作的,长江日报记者29日采访了灿星制作副总裁陆伟,他对李咏去世连声惋惜,“突然得知这件事,特别意外,一开始还以为是谣言。太年轻了,完全意想不到,太可惜了。”
  陆伟说,李咏和灿星合作了两档节目《舞出我人生》和《中国新歌声》,“我们对他的印象是非常敬业,现在的真人秀一般不由主持人顺流程,但《舞出我人生》是一档素人节目,为了让选手上台交流自然顺畅,李咏老师做了非常多的幕后工作。有一期请来了5.12 地震失去双腿的选手廖智,她的人物形象和质感很多都是李咏老师通过他的采访和交流体现的,非常感人。《舞出我人生》和新歌声都是普通人通过舞台绽放出光芒的节目,李咏老师非常善于在舞台上提炼一个核心价值观,帮助素人完成心中梦想。”
  陆伟回忆,和李咏最近一次合作是两年前,“我们比较深入的接触是在新歌声的录像,他已经是非常资深的主持了,但他还是把自己摆在一个新人的位置,非常详细地问各种细节,非常虚心地听我们对主持人的想法和建议。我们聊了有一个半小时,新歌声很多主持的工作在台下和台侧,和他以前不大一样,所以他问得非常之细。那时我感觉他的状态是非常好的,我们录像时间很长,他整个人状态是非常亢奋的,很投入,精力很充沛,至少那时他给我的感觉是很健康的。所以今天突然得知这个噩耗我们都非常震惊,完全想象不出来。”
  去年9月,哈文团队和江苏卫视合作的一档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在南京举行发布会,李咏也现身为妻子站台。有在场的记者回忆,当时李咏并未上台,一直微笑着坐在台下支持哈文,标志性的长发早已理短,黄国伦还调侃了一下他的发型是“不凡的改变”,“他有些瘦,但李咏一直都很瘦嘛,都不知道他患病的事。”一位业内人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不凡的改变》是哈文离开央视后自创公司酷娱影视上卫视的第一档综艺节目,“他们当时应该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之前的两个网综没有爆,但谁也没想到,当时李咏已经患了重病。”
  【编辑:金鑫】


  (作者:王慧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