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竞委会工作人员接受专业培训
2018-10-2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讯(记者万建辉 万凌)武汉军运会各竞赛委员会是成功办赛的“主力军”。 日前,军运会执委会邀请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刘清早授课,开始对以39个竞委会成员为主的60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竞赛组织与保障方面的专业培训。
  今年6月底组建的武汉军运会39个竞赛委员会,成员包括中央军委、国家体育总局和湖北省、武汉市多个军地单位,负责武汉军运会27个项目的具体竞赛组织与保障工作。
  刘清早教授从事体育产业工作和体育赛事运作管理30年,多次参与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筹办。作为武汉军运会的特聘专家,授课中,他激情饱满地介绍了竞赛工作的重要性、竞赛组织和保障工作的主要职责、工作节点的任务以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并为高效有序推进军运会竞赛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竞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执委会对竞赛组织和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和保障也是军运会组织管理是否成功的基准线,能否为运动员提供公平的竞技平台,能否为观众提供良好的观赛体验,是衡量军运会组织管理成功与否的最根本标准,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充分重视竞赛组织和保障的基础和核心地位,坚持“以竞赛为中心”开展各项筹办工作,为军运会成功举办提供最有力支撑。
  【编辑:符樱】


  (作者:万建辉 万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