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乐师》亮相,冯志强:香港电影不缺青年演员,只缺机会
2018-10-3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导演冯志强。通讯员陈雨 摄


  导演冯志强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冯浩贤主任。通讯员陈雨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邱晨)29日晚,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携手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的“闪耀香港2018”电影活动在壹方百丽宫影城举行,今年金像奖上获得两项大奖的《大乐师·为爱配乐》也和观众见面。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介绍,从12月份到2019年,“闪耀香港”将把不同的香港电影带来武汉,让更多的观众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优秀香港电影作品。此次亮相的《大乐师·为爱配乐》由郑中基、颜卓灵主演,讲述了热爱作曲的追梦少女周子牧被小混混张存勇绑架后,以音乐治疗法治愈了后者的失眠症状,并用音乐为他找到人生目标,使其重归正道的温暖故事。该片曾在今年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两项大奖,此次将在汉连映三天。
  《大乐师·为爱配乐》的导演冯志强是香港的著名编剧,曾多次与周星驰合作,此前编剧的作品有电视剧《创世纪》,电影《少林足球》《长江七号》《天生一对》等。
  在香港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冯志强认为,很多人说近些年的香港电影作品中,主演转来转去总还是古天乐、刘青云那些熟面孔,但这些并不是问题:“他们肯定有成功的地方,不然观众不会喜爱他们那么多年。现在香港有很多新一辈的演员,都很有天分,比如颜卓灵才20岁出头,但她的《狂舞派》《寻龙诀》都很出色。香港不是没有好的青年演员,主要还是要有机会让他们出来。以前的刘德华古天乐,也是演了好多年才慢慢磨练出来。”
  【编辑:金鑫】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