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粗心乘客遗落了物品,幸好都遇到了好心人
2018-10-31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1日讯同一天里,一位乘客搭乘公交车时遗落了一台价值6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另一位乘客则遗落了一部iPhone手机。幸运的是,两位乘客都碰到了好心的公交司机和乘客,最终失物都是完璧归赵。
  10月29日13时30分,市民王先生搭乘公交617路931号车时,iPhone手机从裤子口袋滑落却浑然不知,直到下车后才察觉。他连忙用自己的另一部手机给iPhone手机拨打了3个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又试着发了一条手机短信。
  王先生从和平大道建设十一路站下车后,一位女乘客上车时发现了王先生遗落在座椅上的iPhone手机,随即交给了当班司机胡祖祥。16时30分许,胡祖祥驾车运营抵达终点站船长村时,发现手机上有3个未接来电和一条短信。通过来电电话和短信,胡祖祥联系上了王先生。
  无独有偶。10月29日14时30分许,河南来汉的杨先生搭乘武汉公交702路2258号车时,由于携带的行李较多,在珞喻路科技会展中心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笔记本电脑(价值6000余元)的手提包落在公交车上。情急之下,他辗转查询并联系上公交702路当班线管员付军武。
  接到杨先生电话后,付军武正准备帮忙查找时,2258号车司机彭自红开车运营回到了终点站珞喻东路油篓口,并将杨先生的手提包上交过来。原来,彭自红驾车到达终点站后,在例行检查车厢时,在车厢前部一个座位上发现了杨先生的手提包。(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秦伦波 袁得雨)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