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赛!“十佳”个人有望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2018-10-31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初赛选手进行“项目路演”。通讯员李梦龙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1日讯10月31日,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的武汉市工会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一赛区初赛,在武汉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开赛。
  该赛自8月底启动以来,共征集311个项目,是全省10个赛区中项目征集申报最多的赛区。这些项目的参赛者分别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既有一线技术工人、老师、管理者、警察,也有下岗职工、大学生等。这些项目与日常生活、生产紧密相关,如室内无轨仓储物流搬运机器人、中段尿液收集等。
  初赛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参加完初赛路演的某科技公司负责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公司15人的团队平均年龄30岁,这个大赛是很好的展示平台,我们参赛并不在意是否获奖或者获得融资,更看重的是项目能得到专家扶持和指导”。
  据组委会介绍,武汉市工会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将评选出“十佳创业奖”“十佳创新奖”各10名、优秀项目奖若干名,对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分别授予“武汉工人先锋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对入围决赛的企业和团队将进行跟踪服务,安排创业导师辅导,与创业投资机构对接,帮助项目实现市场化对接,促成成果转化。
  省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的获奖单位(或个人),符合条件的将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记者黄征 通讯员胡文辉 李梦龙)
  【编辑:金鑫】


  (作者:黄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