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端口可进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页面,表达诉求更方便
2018-11-01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日讯(记者汪洋)作为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集中受理办理网民群众诉求的互联网官方平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自上线以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让留言更便捷,办理更高效。
  5种端口可进入留言页面
  去年4月28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正式上线,网民输入网址http://whly.cjn.cn/,或者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即可进入留言软件系统。118家单位在线驻守,留言马上办。
  为了进一步增强用户粘性,更好服务网民,今年以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深耕移动互联网主阵地,推出了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网民关注微信公众号之后,点击“我要留言”便可跳转到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页面,留言或查询办理进展都很方便。11月1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正式上线,微信留言再增一端口。
  目前,网民可通过以上5种端口进入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一部手机在手,随时随地都可上网留言。


  PC端留言端口


  长江日报APP留言端口


  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端口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留言端口


  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留言端口
  办理过程网上留痕实时可查
  网民留了言,相关部门有没有认真办理?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以服务网民和用户为宗旨,不断完善其功能,提高操作的便利性,让留言有回音,办理留痕迹,效果可评价。
  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之后,手机上随即收到一条短信,提醒留言已受理,并告知留言查询码。根据办理机制,办理单位收到网民留言后需在7个工作日做出回复,期间网民输入查询码,可查询留言办理情况。
  诉求办结后,网民手机上会再次收到一条短信,告知“您的诉求已办结,请登录城市留言板(微信ID:whlycjw)查看,查询码×××,并请评价满意度。”
  据了解,今年武汉市“双评议”工作新增了网上群众工作部武汉城市留言板作为评价组成部分,网民对留言办理的情况满不满意,其评价可倒逼各参评单位重视群众诉求,认真回应群众关切。


  网民留言已受理
  网民留言已办结
  受理网民群众诉求近30万件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以来,已受理网民群众诉求近30万件,按期办结率99.56%。在不久前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上,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一举荣获移动创新精品奖。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的服务主体是广大网民,为了更好地打造这一网络办事平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欢迎广大网民进行监督或提供意见建议。网民可进入武汉城市留言板,找到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板块留言,或者发送邮件到2410431154@QQ.com,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应。
  【编辑:祝洁】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