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华夏千秋教育基金执行会长陶加喜斥资10亿建田园综合体
2018-11-01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日讯(见习记者唐婧妮)11月1日上午,佳阳集团董事长陶加喜与新洲旧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斥资10亿元打造“少潭河田园综合体”。
  依照协议,佳阳集团计划在五年内总投资 10 亿元,按照国家4A景区的标准,力争在5-8年内将新洲旧街少潭河周边打造成为以农业、文化、旅游、观光、休闲、康养、民宿、特色小镇建设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旅游胜地,通过旅游景区的影响力,提升地区知名度,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区域经济全面健康发展。
  佳阳集团是家爱心企业,自2006年开始,持续开展捐资助学、产业扶贫等慈善公益活动,已累计向社会和各级组织捐款捐物3000万元以上。今年重阳节,他们向武汉市3家福利院捐赠了10万元的爱心物资。董事长陶加喜热心公益,他也是武汉晚报华夏千秋教育基金的执行会长。
  【编辑:付豪】


  (作者:唐婧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