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升级版将上线,以后可扫码登录买火车票
2018-11-02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孟立)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获悉,11月3日,全新改版升级的中国铁路12306网站正式上线运营,改版新增了用户扫码登录、引导信息内容也更丰富和完善,旅客购票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12306网站服务功能,改善旅客购票体验,铁路部门对网站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版。改版后的12306网站,增加了用户扫码登录功能,减少了旅客无效点击,方便旅客快速购票。同时,还丰富和完善了服务引导信息内容,着力满足购票、餐饮、站车服务、旅游等旅客出行全方位服务需求。经过新的改版,12306网站的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界面更加友好清晰、购票流程更加便捷,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12306网站上线运营以来,互联网购票逐渐成为旅客群众购票的主要渠道,目前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已占购票旅客总量的70%以上,使彻夜排队等候购票的现象成为历史。
  铁路部门表示,12306.cn网站每日06:00~23:00提供服务。改版升级时间在2日夜至3日凌晨的23:00到6:00,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网购车票,请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www.12306.cn)和“铁路12306”客户端进行,不要轻信来源不明的连接,避免进入非正规网站。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