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琴台音乐节带来8个户外现场,将嗨唱江城
2018-11-02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日讯(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滑凌云)艺术的盛宴并非只在剧场,而是走进了城市的大街小巷。11月3日、4日,第七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户外展演将于两江、三镇、四岸8个户外现场嗨唱江城,户外展演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届时会有来自瑞典、日本、合肥、长沙、南昌以及武汉本地的14支乐队放声江城,市民可免费参与活动。

此次流行音乐户外展演场地设在东湖长天楼广场、东湖楚城广场、吉庆街、群光广场、M+购物中心、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汤湖戏院)、武汉天地、江汉大学,来自中国友好国家和长江中游城市群以及武汉本地的14支流行乐队将带来演出。据了解,本届音乐节流行音乐户外展演是由武汉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你好,武汉”,来自瑞典的夜空闪耀乐队的主唱Maria Jonasson说,这是她来到武汉学的第一句中文,也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她表示,很荣幸能来参加武汉本土打造的音乐节,他们总是以“如若不跳舞则生命太显短暂”的口号来鼓励粉丝们积极生活,乐观面对人生。Mr.River Field乐队的川野彦邦来自武汉市友好城市的日本大分市,他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天好好感受武汉的热情”。

来自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友好城市长沙、合肥、南昌的板凳乐队、吸铁石乐队、逆风乐队,与武汉本地的石头巷乐队、未知旅程乐队、百晓生乐队等,也将在演出现场为听众带来当下流行的金曲。同时,户外展演的现场还将利用网络进行线上直播,让万千网友与现场的观众一起来感受音乐的氛围。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