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竭诚做好服务 推动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2018-11-05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4日讯(记者鞠頔)11月4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调研武汉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竭诚服务民营经济,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

来到位于汉口惠济路上的卓尔书店,周先旺详细了解书店的规模、藏书量及文创产品,他鼓励卓尔书店要打造成武汉文化品牌。众邦银行由卓尔控股等多家民营企业发起成立,是全国第11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也是湖北省首家民营银行。周先旺来到一楼营业大厅,与银行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认真察看银行支付系统实时流转图,详细了解银行的资本金、主营业务及交易量等情况。得知该银行以线上业务和供应链业务为主,周先旺鼓励企业继续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对接供应链企业,使产品更有生命力,打造国内独具特色的互联网交易银行。他还不忘叮嘱企业负责人,从事银行业工作责任重大,要精心管理,合规经营,同时要加强防范金融风险。随后,周先旺还前往武汉客厅一期进行考察。

周先旺指出,长期以来,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聚焦当前武汉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竭诚做好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武汉市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