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签下76亿元进口大单,2019年推出配备最新新能源的纯电动车
2018-11-06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刘一平在签约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上海讯(记者贺亮)6日上午,在湖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下76亿元的进口大单,助推新能源汽车发展。
  此次采购的供应方为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为东风本田提供零部件及技术服务。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刘一平介绍,签约的76亿元采购项目中,有28亿元是技术服务,48亿元为汽车零部件,集中在电动汽车及其他新能源汽车领域,将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进到中国市场。
  采购项目的签约,将有助于增强东风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帮助公司进一步降低成本。
  他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是一个新的平台,这里汇聚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相信在这里可以交到更多来自全球的朋友,期待明年继续举办。
  东风本田是武汉首个年产值过千亿的单体企业,成立15年来,构建起了“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强大产品阵容,车型个性更加鲜明,销量快速增长。
  今年7月,东风本田表示,明年将推出搭载本田最新新能源科技的纯电动车型。
  【编辑:金鑫】
  (作者:贺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