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律师围棋赛收枰,湖北队获团体第五
2018-11-06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讯(记者李勇)第九届中国律师围棋赛日前在苏州落下帷幕,湖北省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
  自1997年开始,中国围棋协会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曾共同举办了八届中国律师围棋赛。时隔多年之后,这一赛事再度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22支代表队和152名队员参赛。
  为了参加本次大赛,湖北省律师协会专门在黄冈市举办了全省第五届律师围棋赛暨第九届中国律师围棋赛湖北选拔赛,挑选出5名正式队员和一名替补队员,同时聘请了职业四段刘帆教练进行指导培训。
  队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汪秋怀介绍,经过三天九轮的比赛,四名选手9战6胜,一人9战5胜,最终名列团体第五。赵江获得个人第13名,杨晖获得个人第20名,两人同时被授予业余5段称号。
  据了解,下一届比赛将于2019年在浙江举行。
  【编辑:金鑫】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