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七旬老人不慎摔倒,热心营业员及时救助
2018-11-0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讯(记者谢冰林)6日上午,武汉的天气阴沉,气温颇低,解放大道二七路路口的中百超市门口,市民吴先生看到倍感温暖的一幕。
  当天上午9点30分,在二七路公交站等车的吴先生,看见一旁的中百超市门口围了一堆人,他顺势上前观望,只见一名瘦瘦的老人眉骨处受伤,血一直往外冒。
  超市的营业员见状,赶紧将老人搀扶到室内坐下,并用棉球为老人擦拭伤口。另一名营业员则一直帮老人联系家人,可拨打了十几通电话,都无人接听,最后营业员决定拨打110报警求助。
  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救助老人的民警得知,老人今年70多,家住在二七路附近。上午出门时,因地面湿滑,不慎滑倒,摔伤了眉骨。幸好遇上了热心的营业员。民警将老人送医救治后,辗转联系上其家人。目前,老人身体暂无大碍。
  随后,长江日报记者也联系上其中一名热心救助老人的超市营业员陈女士。谈及此事,陈女士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儿。
  “我想要给救助老人的好心营业员拍张照片,但是却被她们拒绝了。”吴先生由衷的说道,“天气很冷,但是人心很暖”。
  【编辑:刘思】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