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万元的摩托车被盗,竟是“爱车发烧友”所为
2018-11-07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7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罗维舟)价值5万元的摩托车在停车场放了一个月后不见了,原来是被两个“爱车发烧友”偷走。7日洪山警方公布通过合成作战快反出击,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一宗3起并追回被盗摩托车。


  警方目前追回的被盗摩托车 通讯员罗维舟 摄
  10月1日,摩托车爱好者简先生将两台摩托车停在八一路某酒店的停车场里并罩上车衣。11月2日晚9时许他走进停车场发现,其中一辆价值5万元的摩托车不见了。
  接警后,洪山分局珞南派出所民警胡平当即带领快反队展开调查,视频资料显示,11月1日凌晨有2名嫌疑男子合力将简先生的摩托车推走。
  很快珞南派出所办案民警了解到,这两名男子10月27日晚还曾在虎泉街偷走一辆价值9000元的摩托车,卓刀泉派出所民警也正在全力搜索二人踪迹。共享线索后,洪山警方很快摸清2名嫌疑人的落脚点,经过多日蹲守,11月5日下午在石牌岭将嫌疑人李某、徐某抓获。


  警方目前追回的被盗摩托车 通讯员罗维舟 摄
  二人自称是摩托车爱好者,因为这一爱好相识,但两人都买不起高档摩托车,便常常结伴偷盗他人的摩托车。若遇见普通摩托车二人就低价卖出,换取现金用于挥霍,若遇见高档摩托车就偷走自用。二人1日凌晨骑车来到八一路发现简先生罩着车衣的摩托车,出于好奇掀开车衣发现是一辆KTM品牌的390 DUKE型号摩托车。两人早就对这款摩托车梦寐以求,见此兴奋不已,通过技术开锁将摩托车推离停车场,后步行至雄楚大道熊家咀附近藏匿。两人还交代另外2起盗窃摩托车并出售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李某、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简先生的摩托车也已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付豪】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