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杂技马戏,1.2米以下儿童不免门票
2018-11-07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月湖公园内疑似青蛙被投放到月湖后冻死
  网民反映:
  月湖公园水里有很多青蛙死亡,浮在水面,大家怀疑有人在水中投放某种药物,捕抓青蛙。
  部门回复:
  经查,园内的凤凰广场西侧靠近气象观测站旁边的水面确实有十几只死亡青蛙。经现场查看,并没有发现有人投毒迹象,疑似人为放生。由于最近几天武汉地区气温骤降,水温降低,本该处于休眠期的青蛙被投放到月湖后冻死。目前,死亡的青蛙已被打捞处理,下步管理处还将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湖面的保洁巡查力度,确保湖面干净整洁。
  杂技马戏门票不适用1.2米以下儿童免票规则
  网民反映:
  7日咨询杂技厅得知,1.2米以下的儿童也要收票,由于杂技票上没有注明1.2米以下要买票,可能很多家长带孩子去都要补票,到时候可以在自己座位旁边补票吗?
  部门回复:
  杂技马戏行业一人一票是行规,武汉杂技厅在印制的杂技演出票上都有明确的标注,在武汉杂技厅售票处窗口旁边告示栏也有明确告知,如果咨询武汉杂技厅票房售票人员也会明确告知。因为杂技马戏票是一人一票,每一张票都有一个座位号,补票将很难确保补到原有的座位旁边。(记者杨荣峰)
  【编辑:刘思】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