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反邪教宣传走进30余家企业
2018-11-12 10:5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贾雪梅通讯员褚敏敏)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民营企业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连日来,硚口区防范办联合区工商联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民营企业活动。

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区工商联。活动现场挂出了反邪教宣传条幅、海报及反邪教漫画展板,每一位商会代表都领到了防邪教宣传册、反邪教十问十答宣传手册。手册以生动鲜明、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出邪教的种类、欺骗的惯用手段及危害等内容。此外,该活动还在20多家企业设立反邪教宣传分会场,以企业文化为载体,开展反邪教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主动积极参与到防邪反邪活动中来。

据了解,硚口区已在30余家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近期,还会将反邪教宣传活动覆盖20家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